close

 

2018.01.10 第一次面試

 

91APP九易宇軒股份有限公司地點位在很方便的松山火車站後門對面的大樓

上5樓後進入非常開放式的辦公空間, 整層辦公室視覺年齡35上下

 

進入會議室後等了一下, 一位37y左右的女主管帶著笑容入坐

開始自我介紹一番之後, 針對履歷問問題 (照直覺回答即可)

這位女主管非常大辣辣 整個過程就是很輕鬆的聊天, 後面他講了幾個我聽到的點

1. 老闆有點兇

2. 星期三, 五要9:00進公司開早會

3. 加班機率不高

4. 我不會在這裡太久, 會轉去原本的部門 (ㄜ....講這個雖然讓我有個底但也太直接了吧)

聊完之後也直接的表明她覺得我可以, 將安排第二次面試.

 


 

2018.01.18  第二次面試

 

約了早上10:00

人資先進來告知公司福利 & 針對個人的問題解答

我直接表明我近期未來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規劃 (自行體會 XD)

人資也說有家庭規劃很好, 本來就是員工的權利不會影響該有的福利 (福利就如同104所標註的)

 

人資聊完之後換招商部主管, 好像也是公司的副總經理

面試過程也是根據履歷延伸問問題, 像聊天一樣很輕鬆

一開始面帶嚴肅的主管, 聊天之後會酷酷的冷笑一下 (個人是大叔控, 覺得他滿帥氣的) 

 

個人覺得整體感覺很棒 !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

面試的當天過1hr之後秒拿到offer, 爽~ 

 

基於誠信原則無法透露薪資行情, 但是對於一個一直做行政職的人來說是個滿不錯的薪水

但是礙於個人家庭規畫, 評估了去新公司會有的風險, 只好繼續待在原東家....(薪水真的很少....)

未來如果有機會還能加入, 我很願意嘗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妮der生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